防疫免出門,線上申辦稅務案件,可以抽獎喔!

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稅務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新竹縣政府稅務局表示,疫情期間仍有民眾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稅務局洽辦業務,尤其是年紀稍長的朋友,發現他們申辦的項目都是一些常見的稅務案件,像補發稅單、更改地址或申請地價稅自用住宅用地稅率等。

近日1位年約70歲羅先生遠從關西專程搭計程車來稅務局申請地價稅自用住宅用地稅率,羅先生對於該局的防疫設施,如體溫感測、洽公防疫隔板、擦拭酒精棉片等設施感到肯定,但內心仍不免擔心往返期間增加染疫風險,憂心之情溢於言表,經服務人員與其說明,稅務局近年來積極推動網路e化 線上申辦,幾乎大部分的申辦業務都可以透過網路申請,羅先生恍然大悟表示要趕緊把網路申請的方法學起來,並且要回去告訴左鄰右舍,不但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出門,減少染疫風險,還節省很多往返的時間及交通成本。

新竹縣政府稅務局在疫情期間為鼓勵民眾多多利用網路申辦,特舉辦「稅務線上辦-在家就搞定」抽獎活動,民眾只要於110年10月31日前利用線上申辦、不動產網實整合服務作業及使用視訊客服申辦稅務文件,就有機會抽中100元全家禮物卡或獲得精美宣導品,歡迎民眾多加利用,享受零時差、零風險的便利性。如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可撥打免費服務電話0800-366969或03-5518141轉21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更新日期:110-10-18

發佈單位:新竹縣政府稅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