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通X熊好券X雲端發票 抽好禮熊好!

資料來源:臺北市稅捐稽徵處 回上頁友善列印

為鼓勵民眾消費刺激臺北景氣、振興商家經濟,臺北市政府配合五倍振興券推出抽「熊好券」活動,臺北市稅捐處為響應台北熊好券採全程數位化的方式,加碼推出「台北通Í熊好券Í雲端發票 抽好禮熊好!」活動,民眾只要下載台北通,不但可以抽熊好券,自110年10月8日起至11月30日止,在台北通綁定手機條碼載具,還有機會再抽精美小禮物,共有800個名額,歡迎全國民眾闔家來下載台北通,抽熊好券遊臺北,綁載具拿好禮!

該處進一步說明,台北熊好券採全程數位化的方式,從意願登記、線上抽籤、系統派券、消費折抵、儲存雲端發票一條龍數位流程,民眾只要下載台北通APP,即可參加票券抽獎,中獎民眾將會在台北通APP票夾中看到自己獲得的數位票券,只要到台北熊好券合作店家消費,點開票券、掃碼店家專屬的活動QR Code,即可線上付券並完成消費折抵,而且台北通綁定手機條碼載具後,消費就可馬上儲存雲端發票,既方便又環保。更棒的是,使用手機條碼載具存雲端發票,還多一次雲端發票專屬獎中獎機會,總獎金高達6.42億元。該處呼籲民眾,一起振興經濟的同時,也不要忘記愛護地球,消費用載具存雲端發票。

該處表示,活動結束後辦理公開抽獎,禮物券將派送到中獎人台北通的票夾中,民眾可於111年2月25日前至該處及所屬分處兌領。活動詳情請至該處網站/熱門活動專區(https://reurl.cc/noOXX6)查詢,亦可撥打0800-000321免付費電話或02-23949211轉分機162向企劃服務科蔡小姐洽詢。

台北通X熊好券X雲端發票 抽好禮熊好!

更新日期:110-10-08

發佈單位:臺北市稅捐稽徵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