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稅處舉辦「我是酷課王」活動 任天堂遊戲機等你拿

資料來源:臺北市稅捐稽徵處 回上頁友善列印

  為持續推動租稅教育及宣導使用統一發票兌獎APP儲存雲端發票,臺北市稅捐處自110年9月10日至10月12日止,與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合作,舉辦「我是酷課王」活動,鼓勵學童透過觀看租稅動漫,輕鬆學習租稅。全國國小、國中學生只要於活動期間進入臺北酷課雲網站完成指定租稅課程任務,並於該處活動官網登錄資料及正確回答租稅問答,就有機會抽中任天堂遊戲機,歡迎全國國小、國中同學相揪好友一起,宅家看動漫,學租稅,拿好禮。

  「我是酷課王」活動,主要透過有趣可愛的卡通動畫及漫畫,提升學童學習興趣;參加該活動不只可以瞭解國稅與地方稅的差別、稅收的用途、納稅者權利保護官、多元繳稅管道及雲端發票等租稅常識,還有機會得到任天堂遊戲機、千元家樂福商品禮券及統一超商200元商品卡等,共有105個獎項,好禮獎不完。

  得獎名單於110年10月29日在該處活動網站公布中獎名單,相關詳情請至該處網站(https://tpctax.gov.taipei/) 熱門活動專區查詢,亦可撥打0800-000321免付費電話或02-23949211轉分機163向企劃服務科蔡小姐洽詢。

更新日期:110-09-09

發佈單位:臺北市稅捐稽徵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