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聊齋老兵篇登場主推統一發票兌獎APP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財稅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屏東縣政府財稅局推出「稅務聊齋」短片,顛覆以往制式的政令宣導影片模式,播出後好評不斷,第二集「老兵篇」FB影片結合抽加菜金活動,大家快來參加吧!

   該局以民間中元習俗結合稅務概念「稅務聊齋」系列影片,第二集「老兵篇」,從對愛人的深深眷戀之中,傳達下載統一發票兌獎APP的好,還可以在手機桌面設定手機小工具,消費時發票順手存雲端,超便利! 設定載具歸戶,可將信用卡、悠遊卡、會員卡等載具與手機條碼做綁定,就可以透過兌獎APP集中管理各種載具所儲存的雲端發票。也可以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領獎設定頁面或統一發票兌獎APP設定領獎資料,完成設定後,中獎獎金直接匯入帳號。

 110年8月30日前快進入該局FB粉絲專頁→ https://bit.ly/屏財稅FB ,觀看置頂影片並進行相關回應,即可參加抽獎,獎品是加菜金「大賣場禮券500元」3名及「大賣場禮券100元」5名,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更新日期:110-08-23

發佈單位:屏東縣政府財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