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稅繳款書e化,網路動動手便利馬上有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為方便納稅義務人完納印花稅,提供多元的繳納方式,除了貼用印花稅票完稅外,還可至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網站 (https://net.tax.nat.gov.tw)申請網路帳號,經核准後,只要上網即能完成開立繳款書程序,還可以直接線上繳稅,在此疫情期間,即使不出門也可隨時辦理,完全不受時間限制,請納稅義務人多加利用。

  該局進一步說明,印花稅課徵範圍包括承攬、典賣、讓受及分割不動產、買賣動產等合約及銀錢收據等,以上相關憑證於書立後交付或使用時應貼足印花稅票,現在為了讓納稅義務人方便報繳印花稅,倘稅額巨大不便貼用印花稅票,可向本局申請網路帳號開立大額繳款書,簡單又便利。

  如您有相關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或04-22585000按1轉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更新日期:110-08-11

發佈單位: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