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稅務局「稅樂融融 幸福你我」演唱會 感謝市民捐發票支持公益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臺中訊)地方稅務局為感謝市民誠實納稅及對稅政的支持,今日(9/8)在中山堂舉辦「稅樂融融 幸福你我」演唱會,邀請實力派唱將浪漫開唱,和樂迷一同歡度美麗夜晚。副市長令狐榮達也出席與民眾共享這場兼具視覺與聽覺的音樂饗宴。

  副市長在地方稅務局長沈政安的陪同下出席演唱會,並代表將演唱會所募集的發票捐贈給「臺中市私立惠明盲校」及「財團法人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南臺中家扶中心」。副市長表示,這場公益演唱會,採以發票兌換入場券方式,募集的發票全數捐贈給社福團體,讓社會的溫暖散發出去,別具意義,感謝民眾踴躍響應公益做愛心,也很高興與大家共度溫馨愉快的夜晚。

  演唱會由黃氏家族樂團揭開活動的序幕,第七屆超級偶像歌手「黃家新」、五燈獎五度五關得主「知己二重唱」、空靈歌姬「杜佳琪」、巴冷公主「梁文音」及百萬王子「許富凱」接連演唱,《你是我的眼》、《一點點不同》、《橄欖樹》、《Senorita》、《初戀》、《棉照被》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讓現場民眾傾心聆聽,沉醉不已,活動在壓軸許富凱深情的演出中劃上完美的句點。

  稅務局表示,感謝民眾的愛心捐助,同時感謝民眾誠實納稅及協助推行稅政。民眾如有稅務相關問題,歡迎撥打0800-000321免付費電話,或04-22585000按1轉接客服中心,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更新日期:109-09-09

發佈單位: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