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屏安稅月作伙來園遊會租稅宣導活動~揪您來參加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財稅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為廣向民眾宣傳稅務知識及地方稅對本縣公共建設之重要性,同時推廣行動支付結合雲端發票資訊,屏東縣政府財稅局於109年9月19日(星期六)上午9點在屏東公園椰林大道與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共同舉辦『屏安稅月作伙來園遊會』租稅宣導活動。

   該園遊會除有精彩的跳繩開場表演、還有魔術、舞蹈及樂團表演,當中穿插稅務有獎徵答及摸彩活動,其中摸彩獎品有水冷扇、氣炸鍋、DC扇、檯燈…,最大獎是一台43吋液晶電視。現場有60個園遊會攤位,內容包括財稅局與各機關的政令宣導闖關遊戲,集滿闖關圖章者,就可兌換精美的提袋及摸彩券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還有融合新住民、原住民、客家及特色美食及商品販售。在活動當天只要捐贈109年7-9月份一定數量的雲端發票(每張消費金額10元以上),即可愛心做公益,兌換實用14吋電扇、鐵鍋、分離式防漏餐盒、牙膏等宣導品,每人限兌換2份不同宣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外,繼108年活動推出的真人版財稅知識大富翁受到現場民眾的熱烈歡迎後,今年則推出財稅拼圖大挑戰~骰子拼圖,現場2組民眾一起PK,看誰最先拼出正確答案,完成活動還送精美小禮一份。

   所募集的發票將轉贈公益慈善團體,歡迎大家相揪一起做伙來共襄盛舉。活動詳情可上財稅局粉絲專頁或至該局網站https://www.pttb.gov.tw「最新消息」查詢。

附件

更新日期:109-09-07

發佈單位:屏東縣政府財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