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愜藝-丁書璿西畫個展」將於稅務大樓文心藝廊展出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文心藝廊(地址:文心路2段99號7樓) 109年09月份展出「愜藝-丁書璿西畫個展」,展覽期間自109年9月1日至9月29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丁書璿老師現任地方稅務局財產稅科科長,利用公餘之暇拾起彩筆,在藝術天地裡盡情揮灑。丁老師認為藝術是要能引起共鳴的美好感受,而不是難以理解的色塊組合,故透過光和影的變化,交替著寫實及寫意的繪畫手法,以線條紋理及色彩顏料勾勒不同層次的立體感,賦予色彩新的生命,用靈活的筆觸將點、線、面的律動,畫出單純美好的溫暖畫面,在有限的畫紙中,注入奧妙的藝術,進而滋潤寂寞的心靈,跳脫世俗的繁雜。

  此次展出的作品,內容豐富且多采,其獨特細膩的繪畫技巧融入自然的美感,為一幅幅畫作注入生命,希望可以引領觀賞者可透過畫作來場心靈的對話。該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到文心藝廊參觀欣賞,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800-000321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按1接電話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更新日期:109-08-28

發佈單位: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