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稅創藝」租稅短片創作競賽得獎名單出爐了~~

資料來源: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109年「稅創藝」租稅短片創作競賽已於109年7月30日圓滿結束,並於109年8月12日下午2時辦理評選會,得獎名單如下:

第一名:嗶嗶神功,作者袁○婕等人,可獲得獎金35,000元及獎狀。

第二名:一次解決你的消費大小事,就交給行動支付,作者張○艾。可獲得獎金20,000元及獎狀。

第三名:世在哈囉,作者林○伶等人;對獎兌獎不求人,作者張○凱;雲端男友,作者簡○君等人。計3名,每名可獲得獎金10,000元及獎狀。

佳作:得獎者:行動支付就是爽!,作者高○庭等人;不可能的繳稅任務,作者施○勳等人;發票大作戰,作者陳○君;讓生活更簡單,作者葉○閔等人;發票怪獸,作者張○萍等人。計5名,每名可獲得獎金6,000元及獎狀。

入選獎:決勝時刻,作者陳○如等人;天下第一兌發票大賽,作者宋○峻等人;時代在走,APP要有,作者羅○妤等人;小白雲發票達人,作者陳○騏;白雪公主,作者吳○湄;稅仙,作者張○佩等人;科技在分擔,作者陳○宏等人;一塊錢的故事,作者許○綺等人;灰姑娘的逆襲,作者吳○瑄等人;E起稅起來,作者李○德等人;雲端發票E起來,作者許○紘等人。計11名,每名可獲得紀念獎狀。

本局將個別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領獎者,得獎者須於109年9月30日前提供匯款帳戶,獎金以匯款方式依法扣繳所得稅與匯款手續費後匯入得獎者帳戶。

若您有相關疑問可電洽(03)332-6181分機2343 葉小姐。

更新日期:109-08-28

發佈單位: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