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喜闖關趣ROC冒險記,培養「巧」妙「克」服租稅難懂的超能「力」!

資料來源: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稅務問題霧煞煞?超難懂?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於109年8月29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巧克力共和國(Republic Of Chocolate)舉辦「桃喜闖關趣 ROC冒險記」活動,透過輕鬆、有趣的闖關遊戲,培養「巧」妙「克」服租稅難懂的超能「力」,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參與。

地方稅務局局長姚世昌表示,桃園擁有全台最多、最好玩的29家觀光工廠,展現不同產業的樣貌及特色,今年受疫情影響,國人無法出國旅遊,很適合來觀光工廠玩玩,藉由產品製程、文物展示及多項體驗設施,進行一場知識之旅。看好觀光人潮,地方稅務局繼7月26日在祥儀機器人夢工廠舉辦叫好又叫座的租稅小達人機器人夏令營後,將再於8月29、30日在巧克力共和國舉辦租稅宣導活動。

活動當天提供協助下載統一發票兌獎APP、載具歸戶、領獎設定及稅務諮詢等服務,民眾現場持109年7-8月未列具買受人之雲端發票(發票金額10元以上)可兌換好禮,每人每次限兌領1份(數量有限,兌完為止)。獎項包含巧克力共和國面額100元商品兌換券,民眾只需捐贈6張雲端發票就能兌換,可在當日購買觀光工廠內的商品或參加DIY活動(DIY數量有限,兌完為止)。8月29日再加碼闖關遊戲過關即贈送精美小禮品,並邀請街頭藝人阿燈哥哥、魔神George與大家同樂,超多好康就等你!

當日現場可兌換品項如下,好好帶著孩子抓住暑假的尾巴,一起典藏今夏甜蜜回憶吧!

品項

雲端發票張數

巧克力共和國商品面額100元兌換券(限兌換當日有效)

6張

毛寶EKO’s環保洗衣精500g

3張

英式菱格浮雕馬克杯組

8張

iPlant積木小農場盆栽

8張

英國熊露營風扇燈(7吋)

20張

8/29限量版現場Q版漫畫繪製兌換券40組

12張

巧克力共和國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巧克力177號

聯絡人: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服務科 鄭小姐

電話:(03)3326181分機 2344

更新日期:109-08-24

發佈單位: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