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國稅局局長拜會盧市長,邀請參加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臺中場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臺中訊)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局長吳蓮英昨(18)日拜會臺中市政府,市長盧秀燕在地方稅務局局長沈政安陪同下親自接待,雙方相談甚歡。吳局長邀請盧市長及全體市民共同參與9月13日在高美濕地舉辦的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臺中場,盧市長則感謝中區國稅局選擇高美濕地風車大道作為路跑場地,行銷臺中美景,讓更多人看到臺中的美麗。

  盧市長表示,很開心財政部109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再次回到臺中舉行,並選在被喻為一生必遊一次的景點─高美濕地風車大道作為活動場地,讓民眾參與活動享受健康同時亦可將高美濕地美不勝收景色納入眼底,相信會是一場心曠神怡的路跑活動。

  中區國稅局吳蓮英局長表示,感謝盧市長及市府團隊對活動所提供的協助,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為財政部的年度盛事,今年參加臺中場的民眾不僅能邊跑邊欣賞高美濕地美景,還能捐發票做公益,只需捐贈3張發票即可參加活動,當天還有紀念品跟抽獎活動,物超所值,歡迎大家一起現場同樂。

  地方稅務局沈政安局長表示,財政部舉辦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每次地方稅務局都會共襄盛舉,當日亦會於現場設有宣導攤位協助推廣行動支付及雲端發票,並準備豐富多樣精美宣導品供民眾捐贈發票兌換,共同做公益、為社福團體盡一份心力。

  109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臺中場仍在報名中,歡迎有興趣民眾於8月28日前至活動網站報名(https://is.gd/sCZR0d),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如對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臺中場有任何問題,可電話洽詢財政部中區國稅局(04-23051111)。

更新日期:109-08-19

發佈單位: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