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視訊真方便 財稅資料鄰近辦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財稅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屏東縣政府財稅局表示,考量本縣地形狹長、幅員遼闊,僅靠屏東市、潮州、東港及恆春4個辦公地點服務全縣,對於離島、偏鄉、原民山區或不會用3C產品的民眾而言十分不方便;所以多年來積極與鄉公所或戶政所洽談合作,迄今全縣33個鄉鎮市的鄉親都可以就近洽辦稅務案件。

   該局進一步說明,民眾只要攜帶身分證相關應備證件,就近到以下遠距視訊服務櫃臺,與財稅局服務人員透過視訊說明申辦事項(如申請所得及財產清單、房屋稅籍證明、補發稅單或一般稅務諮詢等),經核對證件後即可領取申請資料,隨到隨辦,免除等車、坐車與轉車的時間,解決洽公不便的問題。詳細資訊可至該局官網查詢(https://goo.gl/mC2D5t)。
   遠距視訊服務據點如下:
一、10個戶政事務所:屏東市、萬丹、里港、新埤、枋寮、內埔、林邊、滿州、牡丹、車城。
二、20個鄉公所:琉球、高樹、瑪家、枋山、三地門、麟洛、鹽埔、泰武、來義、春日、竹田、新園、獅子、九如、長治、佳冬、崁頂、南州、萬巒、霧臺。
三、屏東市監理站。

更新日期:109-08-12

發佈單位:屏東縣政府財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