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最好玩的租稅小達人機器人夏令營在6月29日開放線上報名囉!限額60名,報名要快!

資料來源: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將於109年7月26日(星期日)在桃園社教中心(桃園區成功路2段7號8樓)辦理「租稅小達人機器人夏令營」租稅宣導活動。

只要就讀桃園市國中及國小3至6年級(含2年級升3年級)學生都可報名,共有60個名額,額滿時即停止受理。

109年6月29日(星期一)9時起,開放線上報名,至本局活動網頁,線上捐出109年5-6月(發票金額10元以上)未列買受人統一編號之雲端發票(例如:透過手機條碼、信用卡、悠遊卡、icash或其他載具儲存之發票)20張後,填寫資料完成報名。

線上報名完成後5日內,以電子郵件回傳學籍屬桃園市證明文件(足以證明就讀學校之文件,如:學校連絡簿)至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審核(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學籍不符合資格者,喪失參加資格,所捐發票不予退還。

夏令營結合趣味的機器人課程,活動內容有:機器人造型氣球教學DIY、 祥儀機器人未來教室專業導覽及機器人DIY體驗,刺激孩子學習的動機及興趣,並將租稅及廉政觀念融入活動中,透過團隊的互動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

歡迎本市國民中、小學學生踴躍參加,活動詳情請洽該局活動官網: (https://www.tytax.gov.tw/core/news/news_info.php?cntType=13&Id=9506)

聯絡人: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服務科游小姐

電話:(03)332-6181分機 2346

附件

更新日期:109-06-10

發佈單位: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