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轆藝廊正在展出「林淑琹水墨個展‧墨契拾足」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設置沙轆藝廊展出「林淑琹水墨個展‧墨契拾足」,展出時間自即日起至109年6月30日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在上班時間蒞臨參觀。

  林淑琹老師目前任教於臺中市各幼兒園及擔任國小美術指導老師,從事美術教育十餘年,對美術教育工作不遺餘力。

  林老師表示自己像含著一顆不顆不起眼的種子來到了很普通的人家,可是內心卻裝滿了五顏六色的夢想,很自然的接觸繪畫,也很有緣份認識良師益友的同好,一路走來就如同列車一節一節的連結,從黑白仿古水墨到現在水墨,並融入現代元素,留下了無限可能創作,展現。墨契拾足仿古至今的深度。

  本次展覽作品包括山水、人物、花鳥、走獸等豐富題材,從北國雉雞雄霸一方欲展翅飛翔到雞群牡丹吉祥富貴相互映照,畫風保留傳統古典的墨韻,並融合現代的風貌,畫工細膩精緻趨向寫意,創作意境達到以形寫神,神形兼備,氣韻生動,增添作品強烈生命力。誠摯邀請您一同來欣賞成果綻放的美麗—墨契拾足,水墨之畫。

  沙鹿分局利用辦公室走廊空間設置沙轆藝廊,每二個月一期邀請海線地區藝術家展出藝術創作,曾展出陶藝、攝影、水墨畫等,提供民眾洽公之餘,另一個欣賞藝術、培養美感,沉澱心靈的藝文空間,歡迎舊雨新知蒞臨參觀。

  如有疑問歡迎撥打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或洽沙鹿分局第五股04-26624146分機513,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更新日期:109-05-25

發佈單位: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