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稅新法寶-高市稅處獨家推播繳稅訊息

資料來源:高雄市稅捐稽徵處 回上頁友善列印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結合LINE Pay Money﹙原LINE Pay一卡通﹚推出繳稅新法寶,民眾只要在手機或行動裝置打開LINE程式,依序完成綁定個人資料等相關設定,在地方稅開徵期間就可收到高雄市地方稅繳稅訊息,超貼心的服務措施,再也不怕漏接稅單,不需出門,一機在手就可立即查詢、繳納稅款,省時又方便。

該處指出,推播繳稅訊息通知,服務範圍為高雄市所轄的三大地方稅款,包含使用牌照稅(4月)、房屋稅(5月)、地價稅(11月)。 綁定方式非常便捷,民眾只要開啟LINE,選擇「生活繳費」-「稅捐」-「綁定個人資料」,輸入個人身分證字號並同意綁定繳稅提醒通知;綁定成功後,於三大稅開徵期間可立即收到繳稅訊息。也可由「生活繳費」-「稅捐」-「待繳稅單」中查詢個人應繳稅款,並透過LINE Pay Money帳戶餘額繳納,輕鬆完成繳稅,不怕遺漏繳稅的訊息,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更新日期:109-03-02

發佈單位:高雄市稅捐稽徵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