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初啼~徐家麟色鉛筆彩繪師生聯展 」將於稅務大樓文心藝廊展出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文心藝廊(地址:文心路2段99號7樓) 109年1月份展出「云山初啼~徐家麟色鉛筆彩繪師生聯展」,展覽期間自1月2日起至1月30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云山美術畫會創立於108年,成員都是色鉛筆繪畫的愛好者。畫會重視色鉛筆繪畫的細膩表現,強調畫面的光影流動、色彩的絢麗變化、以及隱藏於內的精神表現。描繪主題多是與自身產生關連的人、地、景、物,畫會的成員們致力於用色鉛筆記錄著自己的人生,努力實現一盒筆一張紙、走到哪畫到哪的精神體驗,選擇用色鉛筆創作,利用下筆的輕重緩急,各種色線的穿梭流動,一筆一畫堆疊出變化萬千的豐富質感。

  此次展出的作品以人物畫為主,希望藉由這次的色鉛筆作品,感受畫筆在紙上堆疊的細密色彩變化及動人的畫面。該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到文心藝廊參觀欣賞,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800-000321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按1接電話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更新日期:109-01-02

發佈單位: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