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業者「照」過來!欠稅不繳機檯將查封法拍抵稅!!

資料來源:高雄市稅捐稽徵處 回上頁友善列印

娃娃機成長趨勢看回不回,高雄市稅捐稽徵處統計截至今年10月底止,轄區內娃娃機設立家數已逾1,100家,比去年同期800多家增加約300家,娃娃機已躍身成為該處娛樂稅收主要來源之一,稅捐處提醒業者,在申請設立娛樂稅籍後,務必要按時繳納娛樂稅,如果依法代徵並如期繳納稅款,主管稽徵機關還會給予1%的獎勵金。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表示:有1名娛樂業者在本轄申請設立了多家夾娃娃機店,卻心存僥倖,在設立營業後即開始欠繳娛樂稅,承辦人多次催繳卻不予理會,為維護租稅公平正義,遏阻故意挑戰公權力的歪風,稅捐處會同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及警察局至其營業處所執行查封娃娃機檯後,才驚覺事態嚴重緊急出面處理。該處提醒業者,如果欠稅不繳,稅捐處將依規定移送並會同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將娃娃機實施查封、拍賣抵稅,屆時反而弄巧成拙導致血本無歸。

民眾若有娛樂稅之相關問題,歡迎撥打07-7410141分機242、243、246、247洽詢高雄市稅捐稽徵處,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更新日期:108-12-11

發佈單位:高雄市稅捐稽徵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