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局前進校園 樂迎2020台灣燈會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臺中訊)2020台灣燈會將於臺中市舉行,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特地藉由至本市國中小辦理租稅講習、配合校慶辦理宣導活動時,向現場師生家長宣傳燈會訊息,邀請大家攜家帶眷來賞燈。

  地方稅務局表示,臺中市將主辦2020台灣燈會,屆時將於后里花博園區及文心森林公園登場,為讓本市的國中小學生知道這個訊息,特地配合各校的校慶運動會、租稅講習,到現場向大家宣導,鼓勵在場的學童們可以互相揪團賞燈去,同時也希冀學童將訊息和家人分享,讓大家都能來參與臺中市2020年最重要的盛事慶典。

  該局補充說明,為建立國中小學童基本稅務常識,該局向來都會與本市各國中小學校合作,利用朝會、班會等集會時間,由租稅講師到現場搭配趣味宣導動畫,以淺白文字向同學們介紹租稅;或是利用校慶運動會、園遊會到現場設攤,提供租稅闖關遊戲,讓同學們在遊戲中學習。而臺中市將主辦2020台灣燈會,身為臺中市小主人的國小學童不可不知,因此該局特別利用講習及活動,分享2020台灣燈會訊息,並藉由同學們的同儕影響力及吆喝力,讓賞燈風潮在學校流行。

  該局前往學校辦理宣傳的活動時間及地點,可上該局網站活動訊息查詢,如有相關問題,可利用該局免費電話0800-000321或04-22585000按1接電話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更新日期:108-11-29

發佈單位: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