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LINE QA地方稅節稅小幫手正式啟用

資料來源:臺北市稅捐稽徵處 回上頁友善列印

  臺北市稅捐處為提供民眾更貼心、便捷的地方稅節稅稅務諮詢服務,即日起結合臺北市政府官方LINE聊天機器人推出地方稅節稅小幫手智能客服服務,歡迎民眾加入臺北市政府官方LINE帳號,點選QA小幫手項下的地方稅節稅小幫手,即可進行稅務諮詢,隨手掌握地方稅資訊。

  該處進一步說明,隨著行動網路的全面普及,資通訊科技進步以及智慧型手機應用的多元發展,民眾使用手機的時間逐年增長,使用LINE等社交通訊應用程式已為生活常態。該處透過市府官方LINE帳號所推出整合型智慧入口服務,包括市政訊息訂閱服務,並結合客服聊天機器人與民眾進行互動,期望藉由該功能,讓民眾直接透過LINE輸入問題,或是點選選單,即可得到回應,滿足民眾即時互動諮詢的需求,並提供更為快速便捷的稅務諮詢服務。民眾如果還有其他疑問,亦可撥打該處服務電話:(02)23949211分機181、182,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解答。

更新日期:108-11-29

發佈單位:臺北市稅捐稽徵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