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炫散彩-蔡秀美、林俊佑雙師生聯展」將於稅務大樓文心藝廊展出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文心藝廊(地址:文心路2段99號7樓) 108年12月份展出「輝炫散彩-蔡秀美、林俊佑雙師生聯展」,展覽期間自12月2日起至12月30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瓷器彩繪本緣起中國,後流行於歐美日各地,延伸出不同於釉下彩的繪畫技巧;釉上彩(China Painting)是瓷器施彩工藝的一種,經由純白瓷器塗上釉之後,藉由礦物顏料、金彩、珐琅等各種裝飾技法,多次的窯燒與繪畫下所繪製成的精緻作品。在西方豐盛的早餐、悠閒的下午茶,或徹夜不眠的晚宴中,少不了精緻巧藝的瓷器,來襯托出美麗優雅的氛圍。

  此次的聯展作品,呈現東西洋傳統與現代的風格,除各自的特色與技巧外,豐富多采多姿的作品,隱含著現在人文的氣息,保留過去華麗精緻的特色,也與現代日常器物相結合。該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到文心藝廊參觀欣賞,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800-000321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按1接電話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更新日期:108-11-27

發佈單位: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