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收到稅單嗎?免驚!視訊補單繳稅快速又方便喔!

資料來源: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地價稅開徵了,您的稅單收到了嗎?如果還沒,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有視訊補單服務喔!只要在行動裝置或電腦上透過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官網、Line@或Fb粉絲團進入智能客服系統,並進一步連結至視訊客服,點選申辦及填寫個人資訊後,由承辦人Live視訊確認申請人身分,即可寄送加密的電子稅單檔案至您指定的E-mail信箱,全程只需要5分鐘。之後只要將收到的加密檔案下載,掃描電子稅單上之QR-code,連結至Paytax網路繳稅系統線上繳稅,全程無紙化且免出門,環保又便利。

如果您出門不方便或遠距離,想要不出門就可趕快收到稅單繳稅,歡迎在地價稅開徵期間108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因適逢例假日,順延至12月2日),於本局上班時間(8-12時及13-17時)上線來體驗。有任何建議或疑問,歡迎撥打免費服務電話0800-316969,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更新日期:108-11-06

發佈單位: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