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順稅服務隊再升級,廠商有福了!

資料來源:高雄市稅捐稽徵處 回上頁友善列印

為造福更多廠商,高雄市稅捐稽徵處進一步與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合作,將原有的三方團隊擴編,服務範圍更從楠梓及前鎮加工區,擴大到南科高雄園區、本洲產業園區、永安工業區、仁大工業區、大發工業區及林園工業區等等,服務企業遍及整個高雄市。

日前,因應台商回流浪潮,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與財政部高雄國稅局、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聯手打造企業順稅服務隊,率先提供國、地稅單一窗口諮詢、協助申請減半徵收房屋稅、稅務健檢服務、試算及專案快速核定應納契稅、印花稅等多項服務,獲得熱烈回響。

為保障更多廠商的租稅權益,高雄市稅捐處李處長積極與其他轄內工(產)業園區管理部門聯繫,因而促成此次企業順稅服務隊的再升級,將服務範圍擴大,以到廠服務的方式,創造更便捷友善的租稅環境。

李處長表示,繳稅雖然是國民應盡的義務,但稅務機關應苦民所苦,想得比民眾更遠,如此才能在服務面推陳出新,打造更多有感服務,期許本次推出的服務可以讓廠商感受到「到廠服務真周到,一路順稅沒煩惱」!

有關企業順稅租稅協助服務的詳細資訊,請上高雄市稅捐處網站(https://bit.ly/2IgR5ZK)查詢,或來電洽詢(免付費電話:0800-000321),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更新日期:108-04-17

發佈單位:高雄市稅捐稽徵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