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省中國書畫學會會員聯展 」將於稅務大樓文心藝廊展出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文心藝廊(地址:文心路2段99號7樓) 108年4月份展出「臺灣省中國書畫學會會員聯展 」,展覽期間自4月1日起至4月29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臺灣省中國書畫學會於民國81年成立迄今已有27年,本諸倡導傳統書畫藝術,弘揚中國文化及研習為宗旨,並致力推廣社會長期文化公益活動;該會每年均舉辦聯展,並推展國外展覽,力邀菲泰兩國畫家加入該會,藉由不同作者的風格展出相互觀摩與學習,展出作品均能代表作者階段性的創作理念,對提升全民藝術涵養盡一份力量,舉凡山水、花鳥、人物,萬物皆可入畫,融合現代與古典技法,展現出創作的新風貌,每件作品都是精心之作。

  本次展出作品,幅幅都令人陶醉,讓觀賞者可透過畫作來場心靈的對話,值得攜家帶眷,扶老攜幼的前來分享美的饗宴,並可寓教於樂,達到傳承與分享的目的。該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到文心藝廊參觀欣賞,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800-000321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按1接電話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更新日期:108-03-29

發佈單位: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