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稅情報王 6月26日正式開跑 火速上網搜集租稅情報,租稅達人就是你!

資料來源: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 回上頁友善列印

由財政部賦稅署主辦,高雄縣政府地方稅務局承辦之97年度全國國中組租稅教育宣傳活動已於6月26日正式開跑。今年的活動主題『i稅情報王』,跳脫以往枯燥的租稅宣導方式採用多元方式進行,不論是「三對三鬥牛賽」、「i稅情報王~變裝秀」、「壁報比賽」、「創意卡片大賽」的實體比賽或是「租稅填詞大賽」、「網路闖關遊戲」的虛擬競賽,諸多內容皆使得活動更活潑、更新穎,充分提高國中青少年參與意願。
今年承辦單位高雄縣政府地方稅務局特別邀請新生代人氣王-陳漢典為97年度全國國中組租稅教育宣傳活動代言,希望透過陳漢典近距離與國中生接觸、對話,帶領全國國中生租稅新潮流、新思維,讓租稅教育落實與紮根。
  97年度全國國中組租稅教育宣傳將進行長達4個多月的活動,高雄縣政府地方稅務局辛局長 純浩表示:「今年的活動安排比往年更加豐富、更形多元,透過實體及虛擬活動雙管齊下,讓不同類型的國中青少年都有機會參與活動,並在遊戲競賽的過程中,利用最淺顯自然的方式,讓艱澀刻板的稅務法令,深植於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身上。從小建立誠實納稅的觀念,這樣國家的建設根基才能奠定、穩固,國家未來才能更宏揚、更茁壯」。
  本次活動內容包羅萬象,希望時下的國中生發揮最kuso的精神,集思廣益、運用創意結合租稅內容,就有機會帶走最高獎金三萬元及眾多最夯的3C產品,相關資訊及報名方式,請速上活動網站:www.junior-tax.com.tw/97index.ht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