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猴子樂園的稅務小故事抽童趣三件組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財稅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屏東縣政府財稅局特別與Sandy采聿老師合作,於優質Podcast節目「聽故事學英文」,推出雙語基礎稅務教學「猴子樂園的稅務小故事」,讓孩子們輕鬆理解租稅基本概念,該局FB配合本集節目現正舉辦抽獎活動,歡迎參加。

   該局希望經由本集節目讓小朋友們明白,其實稅跟我們的日常生活是息息相關的,孩子們聽完這個可愛的小故事,就可以了解:1.什麼是稅2.稅的用途3.稅分兩大類,國稅和地方稅。快拿出你的手機打開Podcast,收聽「猴子樂園的稅務小故事」吧!→ https://linktr.ee/tsaiyu

   為了增加大家的學習興趣,該局特別準備了可愛好玩的獎品「童趣三件組」(泡泡槍+魔術方塊+軟式足球) 抽5名,110年10月28日前快進入該局FB粉絲專頁→ https://bit.ly/屏財稅FB ,觀看置頂貼文並進行相關回應,即可參加抽獎,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附件

更新日期:110-10-19

發佈單位:屏東縣政府財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