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轉流程e點通」,高市稅讓您買房買車so easy

資料來源:高雄市稅捐稽徵處 回上頁友善列印

農曆年節前後,正是大家領完年終,想要購車、買房的好時機。但是要繳的規費難估算,過戶流程又複雜,總是讓人傷透腦筋…。別擔心,高市稅處「移轉流程e點通」網站(http://bit.ly/2BcwfFA),從即日起為您提供房、地、車過戶、試算、繳稅、申辦的全流程服務!

 

稅捐處表示,e點通網站係以滿足民眾需求為出發點,按民眾視角獨家打造,為全國各稅處首創,以不動產交易來說,從簽約到交屋逐步解析,該跑哪些機關,填寫什麼申請全面揭露、稅額試算、網路申辦、實價登錄、繳稅服務等一應俱全,把複雜的事變得很簡單。

 

 

稅捐處李瓊慧處長說,原本稅捐處的官網資訊就很豐富,但就像百科全書一樣,民眾需要花時間瀏覽,才能找到所需資訊,所以為了提升服務的便利性,稅處才針對民眾熱門需求,打造了e點通主題網站,幫民眾精打細算省荷包。

 

2019金豬年,許自己一個目標,買房、買車,高市稅處幫您移轉流程e點通,把網站加到您的最愛吧!

 

更新日期:108-02-01

發佈單位:高雄市稅捐稽徵處